close

今天和老婆帶著兒子去牙醫做例行檢查,途中老婆便問我晚餐要吃什麼呢?忽然想起前陣子有聽說一間超好吃的起司軟法麵包潛艇堡老闆要開店面了!!而且不只賣軟法麵包,還有老婆超愛吃的義大利麵!!帶著兒子看完醫生,便馬不停蹄的來到位在華美西街路上的"尼克啾"鄉村手作料理~20170911_182826.jpg

Nick Ju 尼克啾是一群對美食有熱愛的年輕人,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一起合作創業的一家溫馨小館~老闆尼克一開始是在街邊創業製作軟法起司潛艇堡,因為用心製作及用料實在,擁有了不少忠實老客戶,就這樣經營了一段時日,某天尼克的老主顧來到尼克的攤位和尼克說到,這麼好吃的起司潛艇堡如果能夠在一個悠閒又舒適的地方當下馬上享用,那絕對是更加加分,這也讓尼克心裡燃起了一個念頭,想要給客戶一個溫馨舒適又悠閒的環境來享用他用心製作的料理~於是尼克便和幾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在這裡開創了他的第一家店!!

20170911_184253.jpg

店裡的陳列相當有鄉村風格~不凌亂!!右邊的布簾是尼克啾的招牌人物,也是尼克本人!!手裡拿著潛艇堡😉😉😉

20170911_192555.jpg

20170911_192612.jpg

尼克啾也有個人用餐的個人位!!

20170911_183324.jpg

當然菜單不免俗的出來亮相啦~今天我點的是隱藏菜單牛排&牛肉醬燉飯,而老婆點的是深山裡的野雞白醬焗烤飯,不可不說尼克啾的菜單取名真的是特別有趣!!另外餐點可以選擇要搭濃湯 、紅茶或綠茶~也可以加價換飲品算是相當有選擇性!!

20170911_184116.jpg

我選擇的濃湯上菜了~好喝又濃郁!!

20170911_184150.jpg

尼克啾也是一個親子友善的餐廳,也幫我兒子準備了一套兒童餐具!!加分~也分享一些濃湯給兒子享用!!兒子表示好喝😀😀😀

20170911_184618.jpg

老婆加價換蜂蜜綠茶紅茶另外加點~茶點上還算行,不算太差!!

20170911_185133.jpg

我的隱藏菜單上來了~牛排加燉飯!!

20170911_185340.jpg

牛排今天處理的較可惜,肉汁較不juicy,燉飯口味較重~但蕃茄味道相當開胃,飯也比一般餐館給的量多了不少,搭配起來也算是相當契合,讓我吃了相當滿足!!💖💖💖

20170911_185247.jpg

在這不得不說老婆的白醬-深山裡的野雞料理的相當好吃,一整個就是老婆的菜~白醬的濃郁醬汁和燉飯如二重奏般的交織在一起,最後披上一個金黃色般的外衣,一整個就是身心靈的極大享受,滿足了老婆挑剔的口舌,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

20170911_184709.jpg

服務人員認真接待剛進來的新客人~用餐的客人其實還算不少!!

20170911_191803.jpg

外面也有著在探討菜單的客人~💖💖💟

20170911_192718.jpg

尼克啾也提供吸菸區給癮君子們享受美食,填飽了肚子也充實了精神!!😄😄😄

20170911_182838.jpg

尼克啾也有提供商業午餐,一客只要一百元!(沒看錯!!)如果沒辦法到店內享受用餐,尼克啾也提供外送服務!!

IMG_2017-09-16_21-02-34.JPG

9月份新增的外送菜單~義式歐姆炒蛋雞腿便當看起來相當吸晴!!

IMG_2017-09-16_21-01-57.JPG

9月份主廚新增新菜色橘醬義大利麵+重新開始創意手作牛丸,一整個就是吸引我再去享受新菜美食~!👍👍👍👍👍

尼克啾的用心希望能給大家看見~整體上餐點相當不錯,以這麼超值的價位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真的能夠感受到尼克與夥伴們的用心!!大胖真心推薦給喜愛美食的朋友來這裡試試看~!!(大家一定想問啊~怎麼沒有潛艇堡,因為今天賣完了所以沒有吃到Orz....放心大胖下次在補圖給大家!!)

Nick Ju 尼克啾 (已結束營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5號

電話:0979-996377

(外送專線)

       http://www.facebook.com/nickjujuju/ 

(臉書連結)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