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知道了這間頂級迴轉壽司餐廳,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吃吃看,終於趁著到台北出差,一定要好好的去給它品嚐品嚐,和大胖一起來看看吧! 

壽司郎台灣旗艦店座落在新館三越站前店旁,從台北車站往新光三越站前店走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看板。        壽司郎位於二樓,走上來後可以看到大大的看板上寫著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大門也有把營業時間和菜單寫的相當仔細,也可以看到放在旁邊的轉蛋機,壽司郎的轉蛋機是依照消費次數給予,大人需來壽司郎三次,小朋友則需要兩次,在結帳的時候會附上集點卡給您~

  

今天的人潮也是相當多的,建議大家一定要下載壽司郎APP非常好用,來用餐前一定要先預約,不然真的會排到天荒地老啊!  還有要記得,預約到達現場時,要找前台小姐姐報到,不然會叫不到號喔~😅       

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我進場了,壽司郎的餐點相當豐富,當然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分享必吃美食,今天大胖則是衝著我朝思暮想的鮪魚大腹肉來的! 

    

首先當然是先來個鮪魚御三家嚐嚐,(赤身、中腹、大腹肉  ),滿滿的油質、香甜可口又入口即化美味口感,彷彿肉就像油質般的化開,迴轉壽司怎麼可以吃到這麼優質的大腹肉啦~太犯規了!

    

蝦壽司也是網路上大家必推的美食之一。

    

花枝裡搭配的紫蘇枼讓整個風味相當特別,章魚也相當好吃,北寄貝倒是有一點可惜。

忍不住再來一盤大腹肉~我今天就是來吃大腹肉的!!

中場休息一下,算算盤數,怎麼一晃眼眼前竟然有這麼多盤在前方!不過算了~今天就是要來享受的,呵呵。 

   

休息結束後,看著眼前的紅紺和干貝走過,心裡想著我是不是要把他消滅呢?算了,今天放過你,結尾再來個芒果冰做END吧~

  

好吃的芒果冰了~最讓我驚豔的是,一粒一粒像珍珠的是濃縮芒果汁,口感像鮭魚卵,舌頭一碰果汁就跑出來,真的是好好吃。

 

終於在預定時間內把它給吃完了,整體上壽司郎可以說是平民的價格,享受到高級的料理,不塊是日本第一的迴轉壽司,給你大大一個讚!魚材新鮮,大腹肉美味,還好台中開幕了,我不用再跑這麼遠來,今天真的是大大滿足~

壽司郎(台灣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

營業時間: 10:30-22:30

 

arrow
arrow

    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