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經過了忙碌的工作,上禮拜和民宿的主人聯絡,決定安排和家人一起到阿里山來個兩天一夜 的放鬆生活之旅。

  


  阿里山鄉鄒語Psoseongana邵語Arithan/Ari a hundun臺灣話A-lí-san-hiong)位於臺灣嘉義縣東部,北鄰南投縣竹山鎮,東鄰南投縣信義鄉高雄市桃源區,西鄰梅山鄉竹崎鄉番路鄉,南接大埔鄉與高雄市那瑪夏區,是嘉義縣面積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鄉鎮,其面積約佔全縣的1/5,也是嘉義縣唯一的山地鄉。其中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行政區上劃分為中山村(東南部)、中正村(中部)、香林村(西北部)三個村,是由林務局規劃與管理的一座國家森林遊樂區。(轉載至維基百科)

   

 

當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不過山上的風景與清新的空氣,已經讓我身心疲憊的身心整個放鬆了起來!

終於抵達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阿里山龍頭當歸民宿,一眼望去看到的民宿風格很是特別,而且佔地規模相當的大。外面有個非常漂亮的綠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遊玩。

 

  

  

  

  

  

 

大廳的風格非常特別,帶有南洋風情及日式禪風的設計風格,民宿裡大廳相當大,也附設了一個投射螢幕,晚上可以歡唱KTV及觀賞電影,民宿主人的音響使用的是相當高級的音圓KTV設備,而且更新了許多新歌,我們家寶貝最愛唱的太陽也有收入在歌單裡,民宿主人也非常熱情的接待我們及為我們安排今天住宿的房間,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山上的天氣變化比較大,晚上也會比較冷一些,建議小寶貝也要注意一下保暖,晚餐為我們準備了火鍋,建議我們可以先放好行李後再來品茗一下阿里山茶。   

  

  

  

  

  

  

一進到我們今天的房間就被房間裡陣陣的木頭香氣給撲鼻而來,眼中看到的美景,我們家的老婆大人不經意的豎起大拇指說老公你安排得真好👍房間設置了一個小茶室,在晚上可以一起看著窗外的月亮及星空一起入眠。

   

 

晚餐的火鍋相當好吃,吃飽之後泡壺茶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夜晚和民宿主人一起歡唱聊天的時間也過得相當愉快,聊天得知民宿主人不只是只有經營阿里山的民宿,近期在西子灣也在著手建設新的民宿,都是自己親自操刀設計,預計在年底前完工,也邀請我們到時候來高雄走走!

阿里山龍頭當歸民宿的寧靜與遠離城市喧囂的生活,讓我在這次的兩天一夜旅程感到了相當放鬆的心情,明天要帶全家一起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園體驗阿里山小火車,感謝民宿主人的熱情接待,下次再來阿里山我一樣會選擇來這裡。

阿里山龍頭當歸民宿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2鄰龍頭18-4號

 電話:(05)2586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