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和我說他之前團購的"牛大爺"牛肉乾今天要送來公司,問我要不要在追加訂購,讓我想到當初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最常吃的就是牛肉乾了!!說到牛肉乾金門有兩家一個叫良金另一個叫高坑,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當然喜愛吃牛肉乾的我一定要追加的啊!!

2017-09-15 19.27.32.jpg

2017-09-15 19.33.04.png

一般都是貨運宅配,結果來的竟然是牛大爺的執行董事 趙威   趙董事為我們配送(不是環珠格格那位~喂!)~趙董人超客氣,又很積極,難怪才創業兩年生意就非常好!!趙董說他們家的牛肉乾是採用進口prime等級澳洲牛的牛肩背製作純中藥去調理、烹煮!!!有別於傳統肉乾的乾、柴口感,"牛大爺"只製作全年齡都可以品嚐的味道:)

2017-09-15 19.47.53.png

2017-09-15 20.10.15.png

牛大爺有 [原味/辣味] 隱藏版的[四川辣味巴蜀麻辣口味]共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保存期限皆為一個月,我選擇的是辣味口味,吃起來口感軟嫩又Q彈,牛肉不老又香甜,而且用真空包裝內容料多實在又衛生,是搭配啤酒的最好良伴~(可惡!上班不能喝~)

IMG_2017-09-15_20-07-48.JPG

趙董說今年在迪化街年貨大街推廣的時候,巧遇惡作劇之吻2裡飾演直樹外公的關聰先生,關先生吃了他們家的牛肉乾也是非常大推,大胖想說關聰先生是誰呢?馬上去維基了一下不查還好一查嚇一跳,關聰先生的父親竟然是鼎鼎大名的"蝦叔"關海山先生,也許名字你還想不起來是誰,但是五億探長雷洛傳裡的陳總探長,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裡的魯賓孫,我想大家因該有印象吧~😲😲😲趙董表示希望能夠把他用心製作的美味牛肉乾分享給大家,不惜成本製作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吃到好吃又超值的牛肉乾!!也讓我感受到"牛大爺"團隊的用心~推薦給喜愛吃牛肉乾的好朋友一起來嚐鮮!!

 

牛大爺 牛肉乾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58號11樓之6

電話:0988-179915

(訂購專線)

http://m.facebook.com/%E7%89%9B%E5%A4%A7%E7%88%BA-%E7%B5%95%E4%BB%A3%E9%A2%A8%E8%8F%AF%E7%89%9B%E8%82%89%E4%B9%BE-1883672281958655/

(FB連結)

Line ID:perfect1992101

 

arrow
arrow

    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